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本人已死

腐战应援段子之一(3)

昨晚写的……谁能猜出“他”是谁我就为他的一个脑洞写个段子。





正文:
他穿戴好衣服,那是一件贴身的红色外套,领口处毛茸茸的兽毛很暖和,胸前别着一枚小小的,金色的双头鹰。他站在镜子前伸手慢慢捋平红色衣料的皱褶,毕竟它有很久没穿了。
非常久。
他有些满意自己这一身行装,熟练地用塑料梳子顺了顺奶黄色柔软的短发,他披上了那件紫色的披风,然后推开门走了出去。
京城的冬天似乎一直都那么冷呢,他望着身旁零零散散却穿了不少衣服的行人,远处的建筑红彤彤的,那是他最熟悉不过的了。
悲伤却让人自私得窃喜的往事,他这么想着,抬头望着阴沉沉的天空,然后撑开了手中的伞。
他握着木制伞柄的手指关节微微泛白。
每一声落在道路上的清脆脚步都不同了,但它们在诉说着什么。
那个人不苟言笑地坐在金色的大殿上,微微露出的嘴角弧度,舔舐着晶莹糖衣的舌尖,微微眯起的黑色眼睛是那么好看。
但那些都不复存在了。
他停下脚步,望着远处那个穿着长风衣的身影。
它们都被烧死在了那一年。
“露西亚。”他站在那个和他一模一样外表的人面前,“答应我,珍惜他。”

评论(2)

© 本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