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本人已死

腐战应援段子之一(6)

没脑洞真是一件郁闷的事QLQ……我是不是该多看点文QWQ为什么要30个啊卧槽槽槽………………


翻到以前写的……
23.
§ 他和他一样失去了荣耀
“中/国……”这个穿着笔挺军装的男人像一只将死的蝴蝶一样无力地躺倒在地上,胸前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徽章,在阳光下闪烁着骄傲的金属光泽。他的皮肤苍白得像西/伯/利/亚春日的新雪,同样苍白的嘴唇轻轻翕动。
呀,美好得就像一只将死的蝴蝶。
中/国把他庞大却轻盈的身体扶起好让他靠在柔软的椅背里。这并没有花费掉他过多的时间或是太大的精力,这个男人就想是一块被蛀空的木头。
中国干完这件事之后,又退到房间的黑暗处凝视着男人不说话了。
“如果……我不是国/家的话……”男人原本黯淡的眼睛里闪过一道光,手臂用力支撑着身体想要站起来,换来的却是空虚的房间里的沉重喘气声,于是他微微低下了头,“……我们真的……会成为很好的盟友……”继续着那未完的发言。
而穿着洗得有些掉色的中/山/装的男人只是静静地立在黑暗中,没有出声。
他嗫嚅着还想说些什么,中/国轻轻渡步到他身前,光芒照亮了他柔美却不失坚毅的脸庞,他伸出手遮住男人的双眼,叹息着,他说:“苏/联,睡吧。”
中/国走出克/里/姆/林/宫,拥挤的人群里没有人注意他,他们不可能看见他。
他自始至终都没有为自己的这个唯一的老朋友流过眼泪。他穿过人群,他低着头——尽管所有人都高抬着脖颈看着上方。中/国知道他们在看什么。
“苏/联,你输了。”中/国边走边笑,“哈!愚蠢的傻小子!鲁莽的毛/子!”顿了顿,他还是忍不住回头,红色的建筑上飘扬着陌生的三色旗。
中/国很快地扭过头,嘴唇嚅动着。
“苏/联和中/华一起死了。”

评论
热度(2)

© 本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