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本人已死

“哈?爱情?”我身前这个年迈臃肿的老人从那张薄薄的嘴皮子里吐露出不一样的清脆嗓音,上帝啊,那简直就像银罐子里沸腾的泉水一样漂亮。我看见他从那件破袍子里伸出的手就像枯枝一样嶙峋扭曲着,那双手胡乱地在脸上抓挠着,然后扯下来长长的一大段类似肉色的东西,而那张脸,虽然还粘着面粉似的东西,小巧的鼻子和嘴巴,琥珀珠子似的眼睛,清秀的五官。
上帝啊,我跌坐在地上,尊敬的布拉金斯基先生就坐在那把破椅子上,他的脊梁像刚才那样直,嘴唇也笑眯眯地弯着。
想通这一切以后,上帝啊,原谅我就在地上晕了过去。
————————————————————————
“伊万,这就是你带来的家伙啊噜?”王耀扬了扬下巴,左手还在脸上慢慢搓揉着残余的肉色物体。
“嘛……最近的新手真是越来越弱了呢~☆”伊万站起身,笑着走到王耀身边。
“所以,这就是你让我做这种无聊的事来吓别人的理由啊噜?”
“不要这么死板嘛,耀。”伊万揽过王耀的肩,“万尼亚可没想到她会晕倒喔~☆再说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去喝一杯嘛……”
“唔……好像也是啊噜……”王耀望着伊万紫色眸子的眼神游移,“……不过必须是你请客啊噜。”

然后…两人推〔lou〕推〔lou〕搡〔bao〕搡〔bao〕地出了门……
————————————————————————
Σ(っ °Д °;)っ喂喂喂你们两个NPC不能这样把玩家扔在屋里啊!

╮(╯ ▽ ╰)╭ 然后伊万喝醉后就把王耀扑倒了〔雾〕

其实我也不造我在写什么……⊙﹏⊙(/ω\)

评论
热度(1)

© 本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