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本人已死

虫和狗❷

“蠕虫”的爆发其实只是一次小瘟疫,真的。
【兹——政府并不承认——兹——“蠕虫”——兹——可以控制——兹——人类的精神系统——】
弗朗西斯皱着眉头从黄土地上站起身,沾满灰尘的靴尖轻踢着勉强稳固地立在地上的一台破收音机。
“真他妈的见鬼。”这个法兰西男人此刻轻拍着牛仔裤的裤管,想要震落下蓝色布料上的黄土和污渍,对于他不可玷污的国籍以及此代表的身份来说,那简直和蛆虫一样恶心。
他眯着眼睛望向天边,湖水一样清澈甚至是透明的蓝眼珠倒映着天际线茫茫的黄色荒芜的尘土平原,那情景让人不禁心生悲凉,而妇女或孩子们则会感觉像是被魔鬼扼住了喉咙,但在那一双眸子里,情感好像被完美地封在恰似玻璃的另一处主人的思想中了。
那显然是历经风霜和痛苦才被造就的眼睛,因为上帝不会给它的子民那样一双眼睛去看着这个世界,而值得一提的是,上帝没有想到这个世界忤逆了它的思想。
弗朗西斯恍惚地忆起刚才那位还未睡醒的东方小美人朦胧的声音,思想完全沉浸在天空冰冷的曦光里,熏醉的黛紫色交缠在其中,黯淡的光芒下,远处隐约闪烁着金黄色的耀眼灯光。
“时间不多了啊……”弗朗西斯这样喃喃着,手翻开领口露出便携纽扣式的通讯设备。
“接通总部……这里是弗朗西斯,请问是伊丽莎白吗?”
“兹兹——这里是总部,弗朗西斯,我是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斜靠在皮质椅背上,桌子上接线处的灯在闪个不停,这个干练的女人只是匆匆扫了一眼,右手拿起了七号线屏幕上闪烁着末尾处带有警员号码的话筒,左手随便把刚刚泡好的一大杯罐装咖啡放到桌上。
“兹兹——这里是弗朗西斯,请问是伊丽莎白吗?”
只刚刚听到电话那头和风声混在一起而模糊不清的男人声音,伊丽莎白的嘴角便浮现出笑意来。
“这里是总部,弗朗西斯,我是伊丽莎白。”
现在仅是凌晨,另一位接线员已经回家了,警/察/局窗外的景色闪耀着黯淡的白色光芒。
“兹兹——我已和局长联系过了,请求调集所有警员到我这里,他随后就到。”
“好的,弗朗,你现在在哪里?”
“兹兹——我现在离镇子向东大约半公里①,昨晚局长安排我巡逻的地方,D区边境。”
“好的……”伊丽莎白拿起咖啡对着杯沿小啜了一口,“还有什么事吗,弗朗?”
耳边只响起了呼啸的风声,还有那熟悉的、却沉重的呼吸声。
“怎么了,弗朗西斯?”褐色的美丽瞳孔骤然收缩,伊丽莎白知道肯定发生什么事了。
“真……他妈的见鬼……伊丽莎白……我这里发现了一具尸体……上帝啊,那模样……”
伊丽莎白发现,那个法国大男人的声音简直抖得厉害。

①饶了我吧无视这BUG,我实在不会用英里。





T.B.C.
“算是预告?”:
【怎么说也一年了啊……】

【怎么可以只留下我们在这里唏嘘不已呢……】
————————————————————————————————
伊万和王耀即将见面,事先警告两人关系不好(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切为了剧情)。以及如果没有人反对的话我就让法叔准备好让他的大脑感染了(每次躺枪的都是法叔……啊……(-_-;))。

评论(2)
热度(1)

© 本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