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本人已死

致麦子的《君临》【我私下里叫它“老王一生重点错”(/ω\)(╯3╰)】

*虽然是用了国名但历史什么的都错得乱七八糟
**敢说中露的我立马补个后续让伊万艹了老王【攻受什么的要到床上说(/ω\)(╯3╰)】



————————————————————————
正文:
罗ˇ斯感到一条条灼辣而清晰的鞭痕抽打着在他裸露在寒冷空气里的苍白皮肤上留下清晰的红印,那根褐色的皮鞭被蒙ˇ古挥舞得好像家乡纯净天空的极光一样在干燥的空气里带动起隐隐绰绰的残影,空旷的场地不远处就有一个个形状奇特的帐房。穿戴着厚实粗俗的兽皮,那个家伙同样戴着一双兽皮手套的右手里紧握着那根褐色的鞭子,它抽打在罗ˇ斯的身上,为他此次前来缺少上贡的一袋粮食。
他的身后是粗糙干硬的树皮——他现在就被绑在一棵树上,鞭子抽打着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干脆得像长刀利索的挥舞。
罗ˇ斯看见那个男人的眉头皱着,除此之外便没有其他表情了。他试着把自己的脸从那些刀一样锋利的鞭子挥舞中慢慢移到一边,他用那只比左眼稍微好点儿的却仍然红肿的右眼勉强睁着,不远处的帐房前有一个还在燃着的篝火,他看见他的子民像他一样被一群蒙ˇ古人推搡着踢打着,不时还有响亮的鞭声落下。
突然地,那一片苍茫的天际处像是火焰燃起般涌出一大团黑色的模糊影子,还伴随着隆隆的马蹄声。
罗ˇ斯感到自己的意识开始涣散,并不是说他之前没有这种感觉,而是此刻更像是解脱,他模模糊糊地看到蒙古歪歪手侧着一鞭子又将打在他的身上,却是突然有一柄速度更快的东西,风一样席卷着落在他身上。
一柄箭。
而那一鞭子就被缠在了那柄箭细细的木柄上。
罗ˇ斯看到一个骑在马上的人,他的身后跟着一群,或者更能说是一大片穿着精良盔甲的骑兵。
“元……?你来做什么?!”
罗斯看到那个坐在马上的东方人稍稍抬起了修长的脖颈,他从头盔中露出的精致脸庞上,朱唇微抿,黑色的眸子透露着金色耀眼的鄙夷和高傲。元把手里握着的那柄可以说是简陋长弓扔在了蒙古面前的地上,罗斯觉得蒙古此刻脸上的表情更像是被人当面狠狠甩了一巴掌。
“不,你应该叫我陛下。”
————————————————————————
麦子说结尾的老王灰常霸气,以及这是她很想看到的一个场景什么的。

评论(2)
热度(3)

© 本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