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本人已死

虫和狗❶【坑,慎追】

生病发烧真的好痛苦……大家也要注意身体。
——————————————————————————
伊万看着那个羸弱的男人蜷缩着身子倒在他的家门口。
【太近了……】
俄ˇ罗ˇ斯男人深吸一口气,慢慢地蹲下身子,空气凝固得好像街道转角处意大利面馆的粘稠黄油。
伊万把手伸到那褴褛的衣衫下面,然后不用费太多劲地,把那具干瘦得都能迷惑绿头苍蝇的身体翻了过来。
【上帝啊……】
他本该猜到的,有着黑发和黑眸的东方人。





〔红色的液体,它们从门缝中流进屋内。〕
〔颤抖的,枯萎身躯,堵塞住,最后的窗口。〕
〔怎么也洗不干净的痕迹。〕

王耀已经忘记了这是他第几次做这个相同的、令人厌恶的噩梦了。
而且他讨厌黑夜。
这一切都是从那一天开始的,但他从不曾后悔。
手机铃声尖锐的响声对一个浅眠且嗜睡的人来说往往就像能刺穿耳膜。
王耀半躺在床上,怪异的姿势在身侧沉淀着麻木的初醒知觉。他感受到上衫的领口开着,因为胸前正感受着被寒冷的低温静静舔舐着。这个男人眨了眨眼睛,慢悠悠地感受着耳膜隐隐的刺痛感、内心的空虚和烦躁、还有那紧贴皮肤的振动。
约莫是过了不急不慢的半小时,王耀从上衣口袋里翻出那个还在震动的小东西,王耀从上衣口袋里翻出那个还在震动的小东西,按下接听键然后把它放到耳边。
“喂?”虚弱的声音带着萦绕的颓废。
“局长。”人声伴随着呼吸声和呼啸的风声。
是弗朗西斯的声音,王耀这么想。
“有事吗……弗朗?”提着混沌的思想,身体似乎有些绵软的可疑错觉。
“很抱歉打搅您睡觉。”王耀听见弗朗西斯短促地清了清嗓子,“他们又开始了。”
王耀的瞳孔倏地紧缩,他听见那个来自遥远法兰西的男人缓缓吐露的话语。
“是‘蛆’。”
刹那间,那无言的恐惧感,甚至超过了黑夜的无边,将王耀包裹住。就像突然掷入水中而惊起的层层波澜,又在双方难堪的沉默中趋于平静。
不堪于难耐的长久缄默,王耀先开了口。
“那么……这次是什么原因?”对于王耀来说,掩埋是他一贯的作风,更何况他向来擅长此道,“又是暴ˇ动吗?”
“是的。”王耀敏感地感觉到电话那头那个男人咽了一口口水,“而且这次的规模……已经确定是比上一次更大了。”
“哦……那可真是糟糕……”王耀干笑了几声,然后慢慢扶着床头使自己不太明朗的思想和尚且迟钝的身躯坐在床边上。 “先把你的位置告诉我,然后再打电话到总部让伊丽莎白把你的位置告诉其他人。”
王耀捋了捋凌乱的黑色发丝,懒洋洋地补充道:“……对了,弗朗,别让那家伙知道。”
黑发的东方人微微歪斜着脖颈:“……他只会给我们添麻烦。”
“嗯……我知道了,局长。”法ˇ国人感觉他的喉头有些干涩。
T.B.C.
P.s.其实吧……我连剧情都没想好……呢……(;-ω-`)

评论
热度(3)

© 本人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